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看透切尔西:他们还在用我的老一套

2010年02月23日05:18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后两天,欧冠1/8决赛将再战四场,其中国米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无疑是重中之重。

尽管对切尔西非常熟悉,但穆里尼奥还是在圣诞节之后,专门去观看切尔西与富勒姆的比赛。当时切尔西尽遣主力上阵,在狂人面前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切尔西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他们依然延续着我的老一套,就连阵型也没有什么变化,有时会用442菱形中场,有时是433。”其队中主力后腰埃辛因韧带伤势无法出战对国米的比赛,这对狂人来说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其他几场比赛,斯图加特主场对阵巴萨,早在3年前巴萨曾在欧冠双杀斯图加特。中央陆军将迎战到访的塞维利亚,莫斯科寒冷的天气和魔鬼的主场,很可能将力助中央陆军改变局面。至于奥林匹亚科斯和波尔多,两队均是上赛季各自国内联赛的冠军,二者的交手将会是一场血战。本报记者丁潇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