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姚明当老板也有人挖墙脚 上海秘器恐转投福建

2010年02月22日17:1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文斯和华德勾肩搭背,身前半米远的照相机闪个不停,昨晚赛前的这一幕让主队教练席旁的不少人颇为纳闷,“这两人又不是第一天来球队,干嘛合影呢?”

不是第一次,可对于上海队录像分析师欧文斯来说,这却是他最后一次以助教的身份在源深体育场亮相。今天,他便搭乘飞机前往福建,加盟SBS队。下周,上海男篮出征晋江客场,不出意外的话,届时欧文斯将会出现在对手福建男篮的教练阵容中。

“今晚还在这,明天就要走,这还真有点疯狂!”尽管涉及这一人事变动的两支球队尚未正式公布消息,不过昨天欧文斯本人已经承认是时候和“鲨鱼”说再见了,“我会在福建队担任球队顾问,眼下最重要的事就是帮助他们为季后赛做努力!”

春节前夕,福建SBS俱乐部刚刚宣布主教练麦卡锡下课,而接任者张德贵原先只是球队助理教练,从未在CBA赛场担任过主教练一职。于是,一心惦念着季后赛的福建队在短时间内花了大力气“挖墙脚”,而具有NBA背景的欧文斯在新球队所扮演的角色显然不会是顾问那么简单。

另一方面,对于上海男篮来说,欧文斯的离去意味着录像分析团队失去了主心骨。消息没有正式公布前,球队尚未透露相应的计划,但对于欧文斯的离去,老东家表现得相当大度。

“我们尊重他的个人决定。俱乐部的原则还是希望球队的工作人员能够得到最大的发展,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支持他的选择。”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说。

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变动,昨晚这场波澜不惊的比赛无疑成为欧文斯在上海的谢幕表演。“我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尤其要感谢教练、球员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想到马上要离开这座城市、这支球队,真是挺难过的,”比赛结束后,欧文斯照旧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打招呼,只是昨晚的道别不再是一句简单的再见,“让我们福建再见吧!”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