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马丁首秀可圈可点 火箭尼克斯却双双告负

2010年02月22日14:44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2月20日体育专电 在20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新近加盟休斯敦火箭队的马丁和加盟纽约尼克斯队的麦克格雷迪分别上演“处子秀”,两人表现可圈可点,但他们所在的球队却均告负。

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火箭队丧失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被客队以125:115逆转。同样坐镇主场的尼克斯队在面对俄克拉荷马雷鸣队时,与对手苦战到加时赛,结果以118:121遗憾败北。刚从国王队转会而来的马丁在首节比赛还剩5分50秒时登场亮相,他在上场三分钟后投篮命中,获得了在火箭队的第一分。首节两队不分上下,第二节火箭队以一波7:0开局,步行者队则失去准星,火箭队趁机在半场结束前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1分。然而下半场却风云突变,TJ福特率领步行者队发起反击,他在第三节末段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1:2,在进入第四节之前两队战成90平。末节福特继续发威,一人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步行者以112:108反超,此后客队再也没有丧失领先优势。

福特是步行者逆转的首功之臣,在他全场比赛得到的23分中,有19分来自下半场,此外格兰杰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6分。火箭队方面布鲁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7次助攻,斯科拉贡献25分、11个篮板球,马丁获得14分、6个篮板球、有5次助攻,但他全场16投3中的命中率有些偏低。失利的火箭队已经落到西部第十位,处在季后赛的边缘,21日他们将在客场“背靠背”挑战列西部第九的黄蜂队。

从火箭队转会至尼克斯的麦迪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不负众望地交出26分、4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但这种表现还是没能阻止尼克斯队遭遇六连败。雷鸣队球员杜兰特此役夺得全场最高的36分,从而率领雷鸣队赢得八连胜。

与火箭队和国王队完成三方转会交易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同样在当日吞下败果,他们在客场以89:99负于洛杉矶快船队。从火箭队转会而来的兰德里首发出场,得到10分、8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