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三名帅齐炮轰穆里尼奥:跟他说话是浪费时间

2010年02月22日1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名帅齐炮轰穆里尼奥:跟他说话是浪费时间

意甲名帅齐炮轰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在本周对阵桑普的比赛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再次开炮,将尤文高官贝特加,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等一干人批评了个遍。穆里尼奥在意大利树敌几何,即便是最为专业的《米兰体育报》,也已经无法统计得清楚,《罗马体育报》在去年曾如此概括:意甲其余的19家俱乐部中,几乎都有高层,主帅,或是球员同穆里尼奥发生过口角。

对于穆里尼奥的言论,尤文主帅扎切罗尼,罗马主帅拉涅利和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均进行了回应。扎切罗尼对《米兰体育报》表示:“穆里尼奥说尤文离球门25米都能获得点球?他爱说什么说什么好了,这不是我现在要关注的事情。我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球队身上,现在我是尤文图斯的主教练,不是专栏作家,没必要通过到处抛头露面吸引别人的关注。至于他说的对还是不对,我想足协会做出评判,我不需要和他费口舌。”

扎切罗尼讲话看似轻描淡写,避开了穆里尼奥的锋芒,实则掷地有声,在回避尤文得到争议点球这个焦点话题的同时,还暗指穆里尼奥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球队的管理上,或许是在接掌尤文帅位前给各大媒体频繁写惯了专栏文章点评时事的缘故,扎切罗尼对于穆里尼奥的炮轰已经司空见惯,角色转变成为同行后该如何应对,胸中已有成竹。

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此前还没和穆里尼奥发生过冲突,但这次也被卷进了是非窝,谈到穆帅和老板德劳伦蒂斯之间的冲突,马扎里说:“你要知道穆里尼奥是个交际高手,他已经习惯了不停的抱怨,似乎所有人都在和他作对,其实他这么做,不过是想更多引起别人的关注,好把自己摆在一个弱势的地位博取同情。国际米兰的实力比那不勒斯强大很多,但看看现在的排名情况,我不觉得我们做的比国米差多少。”言下之意,马扎里对于穆里尼奥没能带领国米取得更好的成绩,完全是能力问题。

作为近5年来频繁被穆帅打击的对象,老好人拉涅利可能是最了解他的人了,现任罗马主帅表示:“我已经习惯他的交际方式了,对于他我不想说的太多,无论是阿布拉莫维奇还是莫拉蒂,都是非常慷慨的主席,而穆里尼奥还没有试过执教罗马这样一支财政困难的球队,因为他执教的球队从不缺钱。”

(毛罗)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