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绿城未接到增补中超通知 杜威加盟越来越近

2010年02月21日21:38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到目前为止,杭州绿城还没有接到足协要他们增补进中超的决定,吴金贵说:“球队将依然会按照中甲联赛,去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杭州绿城的阵容将变得非常豪华。前成都谢菲联队长汪嵩和前陕西浐灞队长李彦坐镇中场,老国脚孙吉镇守后防右路,3名洪都拉斯国脚在中前场冲锋陷阵。这还不是杭州绿城新赛季的全部“补丁”,另外两个内援的名字,或许就是国家队队长杜威和主力左后卫荣昊。由于国脚转会截止时间延迟到2月底,所以这两名国脚正式加盟绿城的时间,很可能就会是这个月底了。

根据目前的消息,荣昊的加盟早已经基本不成问题,杜威加盟绿城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不管新赛季绿城将征战什么级别的联赛,国家队的队长都将为绿城效力了。

中国足协对3家俱乐部的降级和取消资格决定公布后,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是在结束训练后才知道这个消息的。“说实话,以前足球圈里存在一些不正之风,这让从业人员很无奈。这次足协动真格了,对一些球队进行处罚,我觉得肯定是好事情。这也让大家对中国足球未来,有了更多的信心。”

对于这次的大力度处罚,吴金贵觉得挺不容易的:“我们都知道,在中国有些事情,做起来很困难。特别是新来的领导,本来他们可以选择退缩,回避,但现在他们选择去面对,去做出这么大的处罚,这都是他们要搞好中国足球的决心。”

“现在几名外援也都到了,练的都不错。”绿城内援让人感到恐怖,外援也很出色。绿城引进了4名洪都拉斯球员,其中1名是上赛季的中超金靴,另外3名则全部是现役的洪都拉斯国脚。

拉米雷斯是中超金靴,绿城从广州挖走他自然不会不付出巨大的代价。帕拉西奥斯则是洪都拉斯国脚,吴金贵对他的评价很高:“2006年时,我本来想引进他的哥哥,结果他哥哥被英超的米堡队挖走。后来我发现帕拉西奥斯也很不错,洪都拉斯联赛开展的比较红火,在中北美洲,除了巴西、乌拉圭外,洪都拉斯球员较为抢眼,他们有不少球员在西甲和英超踢球,实力不错的。”对于帕拉西奥斯,吴金贵也是充满信心:“他的特点就是脚下技术好,有速度,抢点也不错,这些年来,很多洪都拉斯球员,像小马丁、卡巴雷罗、拉米雷斯,都在中超取得了成功,我相信他也有这个能力,毕竟他每个赛季都能打进10多个进球,很稳定。而且他以前和拉米雷斯是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友,配合起来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

正因为这样,绿城又引进了洪都拉斯球员萨比隆和阿塞维多,他们都刚刚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并且帮助洪都拉斯队打进南非世界杯。所以在今年的世界杯上,绿城很可能会有3名球员出现在世界杯上,这是任何一支中国俱乐部都无法相比的。

到目前为止,杭州绿城还没有接到足协要他们增补进中超的决定,吴金贵说:“球队将依然会按照中甲联赛,去备战新赛季的比赛。”在拥有了这么对出色的球员后,吴金贵相信杭州绿城即使没有增补到中超,也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冲回中超。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