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辽宁五人上双轻取八一 郭士强迎回归后首胜

2010年02月21日21:16腾讯体育沙克小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五人上双轻取八一 郭士强迎回归后首胜

大郅vs李晓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1日晚19时30分,CBA联赛展开第23轮比赛的角逐,遭遇两连败的辽宁队回到主场迎战八一队,本场比赛也是郭士强重回辽宁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同为两连败的八一队也渴望获得一场胜利。最终凭借上半场的出色发挥,辽宁队以117比102战胜八一队,结束两连败。

李晓旭两罚一中为辽宁队率先得分,王治郅远投命中,张庆鹏中投还以颜色。张庆鹏命中三分,李晓旭补篮得手,辽宁队8比5领先。杨鸣快攻得手,王治郅强攻得分,刘相韬命中远投。许钟豪强攻打三分得手,杨鸣抛投还以颜色,辽宁队18比14领先。李晓旭强攻得分,李可上篮得分。双方加强防守,张庆鹏突破得分,李可最后一击不中,首节结束辽宁队28比22领先。

次节比赛李可和许钟豪先后得分,郭士强请求暂停,刘相韬中投命中。王中光打四分成功,张庆鹏远投命中,八一队失误,张庆鹏快攻得分。八一队投篮不中,张庆鹏接连命中三分,辽宁队43比34领先。杨鸣命中三分,李晓旭命中三分,大中锋韩德君下快攻得分,辽宁队打出得分高潮,55比39领先八一队,罗宾逊暴扣得分,李晓旭抢断,罗宾逊反身上演双手暴扣。八一队连续进攻不中,罗宾逊频频上演暴扣,李晓旭命中三分,半场结束辽宁队68比41领先,辽宁队单节赢对手21分。

下半场杨鸣率先得分,奥德杰强攻得分,此时辽宁队已经领先31分。张骋宇和许钟豪为八一队连得四分,胡克中投命中,八一队快攻王治郅远投命中,一波9比0的高潮迫使郭士强暂停。暂停过后八一队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19分,李可再中三分,张庆鹏还以颜色。李可上篮得分,辽宁队放慢进攻节奏,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92比64领先。

最后一节杨鸣上篮得分,王中光中投命中,李晓旭转身上篮得分,辽宁队再次领先30分。辽宁队快攻李晓旭暴扣得分,张骋宇中投命中,眼见胜利在望,郭士强换下核心张庆鹏,李晓旭远投命中,辽宁队101比70领先。王中光为八一队再添两分,张骋宇快攻得分,罗宾逊中投命中,李晓旭再添两分,此后的比赛也早早变为垃圾时间,最终辽宁队主场117比102战胜八一队。

张庆鹏三分球五投全中得到2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李晓旭同样得到27分8个篮板,杨鸣18分,罗宾逊16分。八一队王治郅得到19分8个篮板。(沙克小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