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成收揽国脚大户 郜林曲波或将加盟浐灞

2010年02月21日16:49东亚经贸新闻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陕西浐灞重新集结,国脚毛剑卿已经成为球队的一员。此外,在抗韩战中表现出色的郜林也极有可能转会到这里,再加上此前就一直在积极运作的曲波,陕西国际浐灞无疑已经成为了一个收缴国脚的大户

东亚讯(记者 于洋) 随着东亚四强赛的结束,国脚们的转会也进入最后的实质性操作阶段。昨天,陕西西安国际浐灞重新集结,国脚毛剑卿已经成为球队的一员。此外,在抗韩战中表现出色的郜林也极有可能转会到这里,再加上此前就一直在积极运作的曲波,陕西国际浐灞无疑已经成为了一个收缴国脚的大户。

相对于这些已经成功转会的国脚,杜威、孙祥等上海申花球员的转会目前还仅仅处在意向性阶段。浙江绿城几次提出打包购买杜威、孙祥的提议,但都最终因为价格原因没有得到上海方面的答复。国脚们的转会最终结果,将在2月底之前确定。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