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后防两大将被罚引全队震怒 国米集体新闻沉默

2010年02月21日14: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0日晚(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国际米兰在主场0比0战平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后,从主帅和高层到球员一致拒绝了赛后采访,穆里尼奥只在采访区简单说了一句:“即使只有6个人比赛,我们也不会失败。”球队用“新闻沉默”表达了对本场比赛判罚的不满。

“即使只有6个人比赛,我们也不会失败。”类似的话穆里尼奥在前日结束不久的米兰德比后刚说过,那时说的是“7个人”,可见国际米兰方面对意甲裁判的判罚已经愈发不满。本场比赛中,萨穆埃尔与科尔多巴两名后防大将上半场便先后被出示红牌,埃托奥下半场禁区内假摔被裁判出示黄牌,长时间里主队9人应战。去年12月对阵亚特兰大时,穆里尼奥拒绝赛后采访弄得莫拉蒂出来打圆场,事后狂人的“阴谋论”日前刚被加以13000欧元的处罚。但本场比赛过后,一向对媒体客气有加的莫拉蒂也未在混合采访区对媒体说话。

刚被罚款的穆里尼奥此次与全队一起“新闻沉默”也有自己的理由,毕竟这么快就又在一场比赛中被罚下两人,还要禁赛一场,这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灾难,两名中后卫的停赛让国际米兰突然后防告急。但桑普多利亚主帅德尔内里表示:“本场比赛虽然红黄牌多,但判罚都是正确的,包括帕齐尼下半场的红牌,我们没有遗憾。”

萨穆埃尔与科尔多巴的两黄换的红牌以及埃托奥下半时假摔吃到的黄牌,确实没有太大争议。此时”新闻沉默“是国际米兰表达不满的方式,或许也是远离争议的一种方法,毕竟在下周中(2月24日),国际米兰还将迎来与切尔西的欧冠淘汰赛,对蓝黑军团而言,目前更重要的是专心为这场比赛备战。

(冰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