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短道男1000米决赛 李正秀摘第二金韩国揽金银

2010年02月21日1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短道男1000米决赛 李正秀摘第二金韩国揽金银

韩国选手包揽该项目金银排,李正秀(左)和李浩锡(右)举国旗庆祝。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1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进入第九天的争夺,短道速滑比赛也继续在太平洋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00米决赛中,实力强劲的韩国军团没有再让金牌旁落,名将李正秀以1分23秒747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勇夺个人本届冬奥会的第二枚金牌,李浩锡以1分23秒801摘得银牌,美国名将阿波罗获得铜牌,成绩是1分24秒128。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赛事高手云集,包括韩国、美国与东道主加拿大在内有多名选手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在经过前三轮的激烈拼杀后,美国名将阿波罗、加拿大本土名将哈梅林兄弟与韩国军团的李正秀和李浩锡闯进了决赛。

决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哈梅林兄弟率先取得领先地位,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实力强劲的韩国双雄开始发力,逐渐完成超越后升至前两位。随后的比赛,状态正佳的李正秀和李浩锡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最终稳稳的将金银牌揽入怀中。其中,李正秀还以1分23秒747的成绩再次打破了奥运会纪录,李浩锡以1分23秒801摘得银牌,美国名将阿波罗则凭借着最后阶段的奋力冲刺,最终拼得一枚铜牌,成绩是1分24秒128。(小卡)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