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主场0-0险平3轮不胜 2中卫半场染红

2010年02月21日0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3时45分,意甲第25轮,领头羊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此前取得4连胜的桑普多利亚。上半场国米两名首发中卫均被红牌罚下,下半场桑普帕奇尼也被罚下,最终双方战为为0-0,国米遭遇意甲三连平。(视频集锦:国米飞铲+铁肘酿红 猎豹错失绝杀良机)

与赛前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内容一致,国际米兰在部份位置上做出人员调整,此前连续作战的西奥进入替补,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构成国米首发中卫;斯坦科维奇复出,埃托奥和米利托构成蓝黑双锋,潘德夫替补。

上半场开场后双方均踢得积极主动,球员动作也非常大。开场仅3分钟,斯坦科维奇在一次拼抢中,膝关节与对手狠狠撞在一起,经过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到比赛中。第14分钟,蒙塔里与帕齐尼发生口角,两人互有推搡动作,坎比亚索及时将蒙塔里拉开。第23分钟斯坦科维奇中场断球,波齐立刻从身后将斯坦科维奇铲倒,裁判向波齐出示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第一张黄牌。

桑普多利亚的首发门将是刚刚从AC米兰租借而至的斯托拉里,对国际米兰的打法和传球非常熟悉,第9分钟米利托、第14分钟斯内德及第26分钟蒙塔里的传球,均被斯托拉里轻松化解。

上半场第30分钟,场上人数均势发生变化。第28分钟萨穆埃尔从侧后方凶狠铲倒波齐,被裁判黄牌警告。第30分钟,萨穆埃尔直接被红牌罚下!当时桑普多利亚获得反击机会,波齐冲在最前,萨穆埃尔作为国米防线最后一名球员,一肘打倒波齐,主裁判当即红牌将其罚下!

此时比赛一度中断2分钟,穆里尼奥火速用卢西奥换下蒙塔里,保持双中卫防线,而卢西奥的休息计划也宣告结束。第32分钟桑普多利亚主罚任意球,人墙中的科尔多巴提前移动,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35分钟,国米禁区内出现纠纷,先是卢西奥从身后撞了帕奇尼一下,帕奇尼随即故意伸脚将卢西奥绊倒。国米众球员围住主裁判,示意这是一次故意犯规,但主裁判仅向帕奇尼出示黄牌。

第38分钟,国米再次被罚下一人,科尔多巴在中场防守波齐时,因动作过大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离场,波齐一人消灭国米两名首发中卫。

半场休息双方均没有做出人员调整,从下半场开场时国米9人站位看,国米由麦孔、卢西奥、坎比亚索、萨内蒂构成后防线,米利托回撤中场,埃托奥一人顶在前面。但随着比赛进行,国米的9人阵型竟发生多种变化。

第53分钟,埃托奥在桑普禁区内到底,裁判判假摔,并向埃托奥出示黄牌。第59分钟,米利托在中场防守时迎面一脚狠狠踩在帕隆博的护腿板上,帕隆博球袜、护腿板均破损,面对仅剩9人作战的国米,主裁判没有再向米利托出牌。

第65分钟国米获得反击机会,虽然在前场被桑普后卫破坏,但可以清晰看出国米在反击时的阵型是323,坎比亚索前插至中场,米利托、斯内德与埃托奥奔进。

第71分钟,米利托被潘德夫换下,穆里尼奥丝毫不保守,继续保持场上的进攻力量。第74分钟,桑普帕奇尼也被罚下,双方人数变成9 VS 10,帕奇尼在前场防守时动作太大,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桑普被罚下一人后,国米全队士气立刻提升,连续发起进攻。第77分钟,国米反击,潘德夫前场禁区前带球,横向变线,左脚再向右前方妙传埃托奥,埃托奥面对斯托拉里一脚怒射被挡出!1分钟后萨内蒂左路下底传中,桑普后卫门前大脚破坏。又过了1分钟,国米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斯内德主罚被人墙破坏。第80分钟斯内德被莫塔换下。比赛第86分钟,潘德夫横传埃托奥另后者直接面对门将,只可惜猎豹的射门被斯托拉里扑出,错失了绝佳的取胜机会!

最终双方90分钟战成0-0,国米在即将与切尔西进行欧冠1/8决赛前,在意甲联赛艰难拿到了1分,暂时比第二名罗马高8分领跑积分榜。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也增加到130场,同时其各项国内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159场。

双方首发及人员变化: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38'红牌),25-萨穆埃尔(30'红牌),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11-蒙塔里(31'卢西奥)/10-斯内德(80'莫塔)/22-米利托(71'潘德夫),9-埃托奥。

桑普多利亚(4-4-2):30-斯托拉里/8-扎乌里,28-加斯塔尔代洛,6-卢基尼,3-齐格勒/77-塞米奥利(84'帕达利诺),17-帕隆博,16-波利(79'蒂索内),17-古贝蒂(56'曼尼尼)/9-波齐,10-帕齐尼。

(寒江)

相关新闻:

国米猎豹痛失终场绝杀 超级核武已无用武之地

罚下两人国米仍未输球 魔鬼主场已获35场不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