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2-0领先曼联4分 德罗巴梅开二度

2010年02月21日0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2-0领先曼联4分 德罗巴梅开二度

点击查看详细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间23点整,英超联赛第27轮揭开战幕,切尔西做客莫利诺克斯球场挑战狼队。凭借德罗巴的梅开二度,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0击败狼队,由于曼联输给埃弗顿,因此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过98次交锋,其中切尔西35胜26平37负稍稍处于劣势,而在莫利诺克斯球场双方有过47次交锋,切尔西14胜12平21负同样处于下风,1953年9月时狼队曾在这里8-0击败切尔西,而后者也曾在2003年9月时做客5-0大胜狼队。本场比赛中兰帕德因伤缺席,马达顶替他的位置,伊万诺维奇顶替卡瓦略的位置,费雷拉首发登场,队长特里也已经归队。

比赛开始,巴拉克第4分钟先在小禁区边缘射门考验对方门将;接下来的几分钟,尽管切尔西仍在场上占据优势,但狼队成功将对方的进攻遏制在禁区以外;第15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外来了一脚远射,但皮球偏出球门右上角;随后狼队还以颜色,多伊尔和福利的射门一次被门将得到,一次则直接射到边网上。特里也压到对方半场助攻,不过他与日尔科夫配合时出现了失误。

第20分钟,多伊尔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切赫倒地将球扑出底线;7分钟后巴拉克抓住角球机会凌空射门,皮球再次偏出,前半个小时内切尔西的4次射门全都没能命中目标;随后贾维斯前场左侧横向盘带后起脚射门,切赫稳稳将球抱住,大卫-琼斯的任意球射门则偏出球门;狼队的防守非常顽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得不到什么机会。

第40分钟切尔西打破场上僵局,日尔科夫和巴拉克作了一次撞墙配合后突入小禁区左侧,随后他将球横传门前,德罗巴在球门远点将球打入空门,切尔西1-0领先狼队,这是德罗巴本赛季的第18个联赛进球。切尔西本场比赛首次射正球门就取得了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进球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切尔西的进攻仍没有太大起色,场边的安切洛蒂也有些着急,他指挥球员要注意场上位置和无球跑动;第55分钟切赫立下大功,狼队的贾维斯左路传中,无人看防的圭迪奥拉在后门柱凌空射门,切赫飞身将球挡出;随后切尔西用小将布鲁马换下受伤的日尔科夫,费雷拉转移到左边卫的位置,布鲁马则打右后卫。

第63分钟特里在禁区边缘解围失误,福利断球形成单刀,但切赫再次神勇的将球扑出,切尔西又逃过一劫;第67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切赫后场大脚开球,德罗巴接球突入禁区后甩开门将射门得分,切尔西2-0领先!比赛还剩15分钟时狼队一下子用掉3个换人名额,看来他们想在主场进行最后一搏了。

第80分钟乔-科尔中场线附近直塞,阿内尔卡几乎获得单刀机会,但可惜对方球员抢先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德罗巴在禁区中路接到阿内尔卡的传球后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狼队在切尔西禁区内制造混乱,克拉多克冲撞门将没被裁判发现,但特里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0击败狼队。(anckie)

切尔西名单:1号切赫;19号费雷拉、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18号日尔科夫(56’布鲁马);12号米克尔、13号巴拉克、15号马卢达;10号乔-科尔、39号阿内尔卡;11号德罗巴

狼队名单:13号哈内曼;11号斯蒂芬-沃德、16号贝拉、6号克拉多克、23号祖巴尔;8号卡尔-亨利、34号圭迪奥拉、14号大卫-琼斯(77’布拉克)、32号福利(77’哈尔福德)、17号贾维斯(77’比亚);29号多伊尔

相关阅读:

切尔西魔兽4场5球如恐怖杀神 他比鲁尼强在哪

切尔西一人比魔兽伟大 鲁尼托雷斯法布都怕他

切尔西标王现华丽金身 蓝军仅他能抗国米天王

安帅累惨切尔西老人团 10核心奔90分怎战国米

切尔西边路魔王为何变废柴 中场之核永不能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