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女子冰壶输瑞典 周妍:我们缺经验避谈进四强

2010年02月20日15:0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9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女子冰壶队今晚4比6输瑞典,一垒周妍坦承对方实力强,发挥得比中国队更好。

今天中国队前几局开局有些被动,第5局被瑞典队连得2分后,显得略微急躁,直至第9局中国队也连得2分,比分追近至4比5落后瑞典队1分。最后一局,后手的瑞典队主动权在握,几次将中国队柳荫、王冰玉的得分球破坏,最终拿下本场比赛。

周妍认为整场球打得还可以,只是“对方更好。我们有后手得大分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整体还行。”

她说,瑞典本身就是世界强队,世锦赛、冬奥会都是冠军,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要学习她们的经验。她认为,中国队在技战术水平上不差,缺乏的就是经验。

尽管中国队世锦赛上赢过瑞典2次,可这并不能说明瑞典在中国队手下不堪一击。周妍说,连英国队都大比分输给日本队,说明输赢都是很正常的现象,何况瑞典队本身就非常强。今晚英国队4比11不敌日本。

今天技术统计表明,中国队前三垒均好于对方,尤其周妍的成功率更高出对方16个百分点。但周妍表示,每个队员的表现都不错,而且中国队已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虽然距离谈论进入四强尚早,但大家已经开始计算各队输赢场次,周妍说,比赛还要一场场打,不管怎样,都要尽力。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