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菲尔普斯温哥华观战冬奥会 首度透露退役时间

2010年02月20日00:58华奥星空网梁晓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菲鱼温哥华观战冬奥会 欲现场助阵阿波罗(图)

菲鱼温哥华观战冬奥会 欲现场助阵阿波罗(图)菲尔普斯现身温哥华冬奥会

华奥星空讯 据雅虎体育消息,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于当地时间19日来到了第21冬奥会的举办城市温哥华,并将开始他五天的冬奥之旅。他在随后接受的采访中表示,2012伦敦奥运会将会是他奥运生涯的谢幕之战。

菲尔普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将是27岁,而在2008的北京奥运会上,他独揽8枚金牌并打破6项世界纪录,这也使得菲鱼的奥运会金牌总数达到了14枚。但在伦敦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决定将不会再次向8金发起冲击,而最有可能只参加5至6个项目。

在到达温哥华后,菲尔普斯先是来到了冬奥冰球赛场并与加拿大冬奥冠军亚历山大-比洛德奥一起参加了官方举行的系列活动,他还计划在未来的几天去观看有美国名将阿波罗-欧诺参加的短道速滑比赛以及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美加冰球大战。(梁晓晨)

(华奥星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