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迪拜赛大威横扫李娜终结者 距卫冕仅一步之遥

2010年02月19日2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总奖金为2,0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冠军赛今日结束正赛第六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首场女单半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大威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以色列姑娘皮尔,轻松晋级决赛。决赛中大威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和波兰小将A-拉德万斯卡之间的胜者。

大威去年在这里获得冠军,今年她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赛,状态显得十分出色,在前面三场比赛中还保持一盘不失,今日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以色列姑娘皮尔,后者去年在这里遭遇“拒签门”事件,不过今年的状态异常出色,上轮比赛中成功逼退了中国金花李娜。大威和皮尔职业生涯有过2次交锋纪录,美国名将保持全胜的成绩。

今日的比赛中,大威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领先,尽管皮尔在第5局顽强反破一次将局分追到了1-4,但是大威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以5-1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7局中大威依靠出色的发球轻松保发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大威继续控制场上的局面,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皮尔在第3局打出一个Love game,并在第4局顽强反破得手将局分追到了2-2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大威在第7局双方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再次破发成功,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挽救5个破发点之后保发成功取得局分5-3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大威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决赛中大威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和波兰小将A-拉德万斯卡之间的胜者,如果大威能够夺冠,将是她个人本赛季首个暨职业生涯第42个WTA单打冠军。(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