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队为保级玩“田忌赛马” 放水曼联遭处罚

2010年02月19日1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队为保级玩“田忌赛马” 放水曼联遭处罚

狼队因消极比赛遭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由于狼队在去年12月15日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时消极应战(派遣10名替补出场),英足总决定予以其2.5万英磅的处罚。

去年12月15日,狼队在英超比赛中客场挑战曼联,但鉴于4天后将对阵同为升班马的伯恩利队,狼队主帅麦卡锡玩起了“田忌赛马”的游戏。在“为下场挑战伯恩利保存实力”的理由下,麦卡锡对首发进行了10人的大轮换,唯一留在场上的主力球员居然还是其守门员哈曼。而比赛结果自然不必多说,曼联以3:0轻取狼队,麦卡锡的“三等马”毫无悬念地输给了曼联。赛后麦卡锡遭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指责,球迷们纷纷要求退还这场“预备队比赛”的球票,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则气氛地讽刺为“我们拿38轮的联赛挑战曼联37轮的联赛”。虽然在接下来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狼队在主场2:0拿下对手让麦卡锡在舆论上的指责有所缓和,但近日,麦卡锡的行为正式受到了法律上的处罚——英足总向狼队开出了一份2.5万英磅的罚单。

在给出的一份英足总的官方声明中写道:“英格兰足球委员员认定狼队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上没有全力应战,其行为违反了E20号条例,因此英格兰足球委员会向狼队开出了一份2.5万英磅的处罚。与此同时,委员会还认定狼队没有履新对其它俱乐部应有的责任,违反了B13号条例。虽然委员会考虑了狼队提出的“其它俱乐部已有先例”的情况,但委员会裁定此次情况与之前有所差异,因此必须予以警告。”(chantifoer)

你觉得狼队的行为可取么?

0
很无耻
0
可以理解
0
当然可取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