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国王交易仍后有后续 麦蒂最终可能去纽约

2010年02月18日19:40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虽然火箭国王的交易公布于众,但很多消息源证实,麦蒂最终的去向并不一定是国王队,他仍然有可能身披尼克斯的战袍。

根据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随队记者萨姆-阿米奇表示,国王两名球星肯尼-托马斯罗德里格斯对交易并不清楚,他还获悉,麦蒂今早已经飞往纽约,而不是前来萨克拉门托报道。

ESPN的消息源称,火箭队和国王队只是原则上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是目前交易并不能够正式完成,这笔交易有可能最终成为和尼克斯的三方交易,尼克斯才是麦蒂最终的去处。而很多了解火箭国王谈判内幕的人士也不敢确定麦蒂最终是在国王还是尼克斯,只是表示麦蒂会效力其中某一支球队。

ESPN的一位专家马克-斯特恩表示,如果尼克斯不能加入与火箭和国王的三方交易,接下来就是看看国王会不会在3月1日前买断麦蒂的合同,以便他有机会加入有争夺冠军球队的机会。布彻的消息是目前仍然有一桩三方交易提案,尼克斯将会得到麦蒂和罗德里格斯。

报道火箭和国王交易的《YAHOO》称如果麦蒂被国王买断的话,他个人愿意前往湖人骑士,这样在职业生涯结束前有机会夺得总冠军。沃纳罗斯基表示,现在湖人对麦蒂的兴趣不大,骑士正在关注麦蒂的进展,他们有可能随时出手。

尼克斯除了现在正在和火箭和国王谈判加入第三方交易还在联系公牛,在得到麦蒂的情况下他们还有动作,用艾尔-哈灵顿交易公牛的泰伦斯-托马斯以及杰罗姆-詹姆斯。这笔交易要看国王和火箭答不答应三方交易才能有最终的结果。(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