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坚盾困死无矛篮网 新泽西进攻不力葬好局

2010年02月18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84-87负于迈阿密热火,由于韦德的受伤,篮网获得了取得赛季首个两连胜的大好机会,但是在进攻端的低迷,使得篮网葬送大好局面,在第四节被热火逆转。

今天篮网和热火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而在昨天双方也都取得了胜利,进入中国的虎年后,两队都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在昨天击败76人的比赛中,热火砍下105分赢了对手27分,不过他们的取胜不是因为进攻而是防守,热火最近取得三连胜,而三场比赛让对手的得分都没有超过80分。

而篮网的情况与热火相反,本赛季在得分超过百分的比赛中,篮网共有8场,其中赢了4场,还有一场击败山猫的比赛也是得到97分。可以说篮网赢球的关键在于进攻,今天如果篮网的矛可以攻破热火的盾,他们非常有希望获得赛季首个两连胜。

篮网虎年行大运,与热火的比赛开场不久,奥尼尔和韦德相继受伤,尽管比赛后半段奥尼尔带伤出战,但是韦德没有出场让篮网的攻防压力都减小了许多,在双方的阵容实力上,由于韦德的缺阵也相差无几。但今天篮网的矛却不够锋利,他们尽管得分超过了80分,但也只有84分而已,距离百分相差甚远,篮网全队今天的命中率只有35%,尤其是在三分上只有6.7%,15投居然只有1中。

而热火方面,由于韦德的缺席,使得整个攻防节奏有些失控,而小奥尼尔尽管带伤作战,但是在内线所起到的作用大打折扣,不过在这场矛盾之争中,热火显示出了他们在防守端良好的整体战术素养,全场只让篮网三人得分上双,尤其是在关键的下半场,第三节把新泽西的篮网限制到21分,关键的第四节在自己进攻手感不佳的情况下,让篮网也只得到18分。

尽管韦德因伤离场,但是热队依靠着防守把篮网的进攻冻结,在连续三场让对手得分不过80分后,今天又只让篮网得到84分,而新泽西人并没有抓住闪电侠缺阵的机会,尤其是关键的第四节,在最后的5分钟时间里居然只有4分入账,进攻端的低迷,让他们葬送好局,被热火所逆转。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