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士强正式重掌辽宁教鞭 回归首秀客战上海

2010年02月17日22: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7日,来自辽宁俱乐部的消息称郭士强已经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目前郭士强已经前往上海,辽宁队客场挑战上海的比赛中,郭士强将迎来回归之后的第一场执教。

“我现在在去上海的飞机上,但飞机要飞了,等落地之后我再给你回电话吧。”尽管只是匆忙的挂掉了电话,但郭士强回答已经满足了大家的需要——证实了他重掌辽宁队主教练教鞭的消息。

随后,记者也向辽宁俱乐部方面了解了事情的大概经过,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武迪说,“郭士强刚回来那会儿,老板相当忙碌,所以也没时间和小郭见面沟通。之后趁着假期两人坐下来进行了很好的协商,作出了这个决定。”

在炒掉了外教之后,俱乐部就表示将请回郭士强出任主教练职务。为此辽宁体育局还特向中国篮协提出了申请,并得到了篮协的同意。但是在郭士强回到沈阳之后,这件事情又发生了巨大变化。据郭士强本人讲述,回国之后没有任何人跟他联系过此事,他本人也觉得被“忽悠”了一样。

此后,辽宁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表示不用郭士强是因为他本身是国家队主教练又在辽宁体育局担任要职,为了要“政企分开”,并且代理主教练接君在代理期间战绩不错。这无疑使得原本怀揣勃勃雄心回归的郭士强被一盆冷水从头泼到了脚。

和郭士强一样感觉受到“忽悠”的还有体育局,体育局甚至放言,俱乐部的这种做法将直接影响到双方的合作关系。按照合约,盼盼和球队的合作在今年五月到期,如果不能续约的话,也意味着双方九年合作将就此终结。但是此番,俱乐部作出了重新请回郭士强的决定,自然也表明了他们的态度。

辽宁队大年初六将客场挑战上海,目前球队已经奔赴上海,郭士强则即将迎来回归之后的首场比赛。同时他也成为CBA举办以来,第二位同时身兼国家队和俱乐部主帅的教练,第一位是现广厦主帅王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