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士强重掌辽宁男篮教鞭 首场比赛客战上海

2010年02月18日07:16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一度要将助理教练接君扶正的辽宁盼盼昨天突然做出决定,由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重掌辽宁队教鞭,而“郭巴”也在昨晚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

“趁着假期郭士强和老板坐下来协商,做出了这个决定。”辽宁新闻发言人武迪表示,郭士强从美国回来后,肯定会为球队带来新的理念和变化。

在炒掉了外教之后,俱乐部就表示将请回郭士强出任主教练职务。为此辽宁体育局还特向中国篮协提出了申请,并得到了篮协的同意。但是郭士强表示,他回到沈阳后,没有人跟他联系过此事,他本人也觉得被“忽悠”了一样。“我认为这次重新执教辽宁队与国家队的任务并不存在冲突,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带领辽宁队打出好成绩。”

明日,辽宁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队,这也将是郭士强回归后的首场比赛。同时他也成为CBA举办以来,继王非之后,第二位同时身兼国家队和俱乐部主帅的教练。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