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越野滑雪追逐赛俄罗斯揽冠亚 孙清海名列21位

2010年02月18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越野滑雪追逐赛俄罗斯揽冠亚 孙清海名列21位

罗斯人包揽该项目冠亚军 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男子个人追逐赛落下帷幕。俄罗斯选手克里乌科夫和潘辛斯基最终包揽冠亚军,挪威名将诺苏格摘得铜牌。中国选手孙清海在资格赛中表现出色,最终闯入1/4决赛,但最终未能创造历史,在1/4决赛中被淘汰出局。

男子竞速赛共有62位选手参赛,资格赛决出30名选手。资格赛时潘辛斯基的表现最为出色,以3分34秒57排名第一。中国队的孙清海参加该项目的比赛,他在资格赛中表现出一定的水准,滑出3分38秒52的成绩,排名第12位进入1/4决赛。1/4决赛被分为五组,每个小组的前两位加上其他两个成绩最好的选手进入半决赛。包括潘辛斯基在内的多位选手顺利晋级,孙清海在第四小组,表现明显不如资格赛,只取得3分43秒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五位无缘晋级,最终排名第21位。

决赛开始后,俄罗斯两位选手潘辛斯基和克里乌科夫处于领跑位置,两人几乎并驾齐驱,将其他四名选手远远甩在身后。戏剧性的一幕在最后时刻发生,潘辛斯基和克里乌科夫几乎是同时撞线,现场积分器打出“PHOTO”,意为要等赛后的技术录像画面才能宣布最后的结果。最终经过照片辅助,克里乌科夫以极其微弱的优势夺冠,潘辛斯基遗憾地屈居亚军。挪威选手诺苏格眼瞅着夺冠无望,身后又没有对手追赶,他俨然放慢速度,最终夺得一枚铜牌。(里奥)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