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女篮王凡肺梗塞病逝 25岁芳龄被病魔带走

2010年02月17日07:25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八一女篮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队中25岁的王凡因肺梗塞于2月15日离开人世。“当时球队刚开始热身,并没有太大的运动量,王凡就突然晕倒了。”一位队员介绍说,王凡随后经过紧急救护,苏醒了过来。但之后在医院王凡去了一次卫生间,就再度陷入昏迷。

作为丈夫,莫科得知妻子患病后一直陪伴在王凡身边,只有八一队客场对阵北京队时,他出现在了球队的替补席上。在309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王凡昏迷多日,甚至一度停止呼吸,又被抢救回来,但是到了2月15日,王凡在昏迷中坚持了23天,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死神之手,离开了人间。据女篮队员介绍,在王凡昏迷期间,她们必须换好探视服装的情况下才能进入ICU病房,进去的时间也不过十分钟左右,莫科每天也只有半小时的探视时间。

1985年出生的王凡身高1米80,是八一女篮的后卫,她和莫科在2009年9月9日完婚。莫科和王凡这对新婚夫妇领取结婚证后一直没有举办婚礼。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