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新赛季水原剑指亚冠冠军 300万让李玮锋心动

2010年02月16日1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水原剑指亚冠冠军 300万让李玮锋心动

车范根:水原三星要夺新赛季亚冠

腾讯体育讯 在2009赛季,韩国K联赛球队再次问鼎亚冠冠军刺激了韩国K联赛所有的俱乐部,在2010赛季,亚冠冠军的奖金将会大幅度提升,达到300万美元,这也让亚洲范围内的俱乐部非常心动。在近日,水原三星队主帅车范根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定格在亚冠冠军。

在2010年年初,亚足联制定了2010赛季亚冠联赛的奖金标准。去年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赢球奖金是4万美元,冠军奖金高达150万美元,而今年亚足联直接将冠军奖金提高到300万美元,这还不算此前的赢球奖,一个球队能得到多少奖金完全取决于球队实力。在上赛季K联赛球队浦项制铁队获得了亚冠联赛冠军,150万美元的奖金加上相关的赢球奖,夺冠奖金达到了200多万美元,如此高的奖金刺激了不少韩国俱乐部。

随着2010赛季的奖金水涨船高,很多俱乐部都瞄向了亚冠联赛。上赛季获得韩国K联赛第10、足协杯获得冠军的水原三星也将目标定格在亚冠冠军上面。在近日,水原三星队主帅车范根接受了亚足联的采访,车范根表示:“虽然我们上赛季K联赛只获得第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球队是有很强的实力的。上赛季我们获得了足协杯冠军,并获得了参加亚冠的资格。2010赛季我们将会把目光放在亚冠联赛上,我们将全力争夺本赛季的亚冠冠军。上赛季浦项制铁做的很好,他们将亚冠冠军收入囊中,这说明韩国球队是有实力的。”在上赛季,水原三星队曾经提出夺取亚冠冠军的目标,但是并未能够实现,本赛季在人员配置完整的情况下再次提出,车范根必定有所斩获。

随着水原三星队球员配置的逐渐完整,新赛季的内援方面基本确定,而在外援上水原还将引进两名球员。李玮锋作为球队的后防中坚,参加了2009赛季水原三星队联赛、足协杯和亚冠的大部分比赛,已经成为水原三星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在上赛季的联赛、足协杯和亚冠的比赛中,李玮锋均取得进球,并且防守能力出色,他能攻能守将成为水原三星队本赛季夺取亚冠的关键所在。(obinna)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