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现场:德记者预测申/赵夺冠 德组合还有时间

2010年02月16日1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温哥华讯(记者吕长伟)当地时间2月15日17:00,温哥华冬奥会花滑自由滑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进行,比赛也被认为是申雪/赵宏博与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之间的对决。在记者席上,一位来自德国的记者大胆预测,申/赵将赢得最后的冠军。

昨天的自由滑比赛结束后,中国组合申雪/赵宏博打破了最高得分纪录,紧随其后的是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被认为夺冠机会很大,虽然自由滑比赛没有此前媒体炒作的那么火爆,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全世界媒体记者的目光。在记者席上,记者旁边就坐着一位德国记者Petra,她来自德国斯图加特一家报社,曾报道过四届奥运会。

昨天短节目第一个出场的申雪/赵宏博自由滑最后一个出场,从出场顺序上看,中国组合已经占据了一定优势。与Petra聊起对今晚比赛的最终看法,她大胆预测,“申赵会赢”,记者问她为什么如此看,她笑着说,“只是感觉而已。”

“从实力上看,双方很接近,但德国组合身体更强壮,而中国选手可能经验更丰富。这种比赛谁都不能犯错,哪怕一个很小的失误都可能导致丢掉冠军。但不管谁赢,我都会为他们欢呼”,Petra进一步分析说。

与此同时,这位记者指出申赵已经第四次参加冬奥会了,同时也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奥运之旅,而德国组合还有时间。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