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欲用普林斯换布泽尔 底特律出阁要求遭拒

2010年02月16日09: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近日爆出活塞队试图用小前锋普林斯爵士布泽尔进行交易,而据之情人士透露,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三的爵士队,一口回绝了交易的可能性。

此前,虽然活塞的总裁杜马斯曾试图将汉密尔顿摆上交易台面,可汉密尔顿还有3年的保障合同让他不得不放弃了这一设想,而2002年第一顺位被活塞选中的泰肖恩·普林斯就被球队放上交易台面,本赛季场均拿下10.4分,4.3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成绩也看的过去,但活塞妄图用他交易场均19.4分,10.8个篮板和3.2次助攻的卡洛斯·布泽尔却明显不够看。

作为爵士进攻核心之一的卡洛斯·布泽尔帮助爵士从一度在季后赛边缘徘徊,到一举冲到西部第三的成绩,如此良将爵士队自然不会放手。

(黄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