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申/赵获历史最好成绩 姚滨展翅动作逗笑全场

2010年02月16日06:3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申雪/赵宏博获得历史最好成绩,花滑队总教练姚滨难掩兴奋之情,赛后高兴得张开双臂做飞行状,逗笑了所有人。

花滑是中国团夺金重点项目之一,传闻总局下令要见金。姚滨颇有压力,他说大战前夜“喝了中药”才睡去。申/赵滑行时,他一直全神贯注。

当屏幕上出现76.66分时,姚滨如释重负,“看老大比赛我从不紧张,这次有点儿。他们第一个出场,还可能是最后一次参赛,跟平时不一样。他们能完成到这个水平相当不错,分数也是最高的。”

分析具体表现,姚滨表示,申/赵技术动作总体完成很好,但单人转时距离稍近,步法晚,比音乐慢了点儿,“音乐声很大,做旋转动作时赵宏博怕申雪听不见,用尽全身力气喊”。申雪笑称:“转圈时我一直数着呢。”

不过,姚滨也明白形势依然严峻,“今天好几对组合都打破个人最好成绩,老大和德国、俄罗斯组合差距很小,很微妙,就看明天发挥了”。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