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当选全明星赛MVP 直言是整个东部的荣誉

2010年02月15日1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压轴大戏全明星赛上演,凭借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这三位03一代球员的出色表现,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41-139战胜西部明星队,报了去年负于西部明星队的一箭之仇。而韦德还当选本届全明星赛的MVP,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当选全明星赛MVP。

本场比赛韦德出场31分钟,全场16投12中、罚球6罚4中,得到28分、6个篮板、11次助攻和5次抢断,得分和抢断均为全场最高。韦德是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五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选中的,职业生涯里总共六次入选全明星,而今年他终于获得全明星MVP。在本赛季为热火出战的53场比赛中,韦德场均能贡献26.5分、4.6个篮板、6.5次助攻。

韦德首次入选全明星是在2004年,之后连续六年入选全明星,并继詹姆斯之后,成为03一代第二位获得全明星MVP的球员。“这是一份无比的荣誉,但是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而是我们整个东部明星队的荣誉。”赛后韦德这样说到,“我只是代表东部明星队来领取这份荣誉。”

(掌擂)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