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维茨基向中国球迷拜年 避谈全明星MVP归属

2010年02月15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09-10赛季全明星赛在达拉斯正式拉开战幕。

在第二节的时候,镜头转向了看台上的CCTV5转播组,负责现场转播工作的刘星宇和张卫平老师通过向全世界转播的镜头向球迷拜年。

在半场休息的时候,诺维茨基还接受了CCTV5的中场访问,诺维茨基向中国球迷致意,对球迷拜年,道新年好。

本届全明星赛的观众非常多,达到了创纪录的9万人,诺维茨基表示:“这是很好的感觉,超大的体育场和转播屏幕使得中国观众能有一个很好的观战体验。”

科比赛前预测诺维茨基将成为全明星MVP,那么诺天王又是怎么看的呢?“现在虽然我们落后,但我们会争取下半场努力扳回来,让我们看看下半场的情况怎么样。”诺维茨基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