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国香港主帅:我向香港球迷道歉 港队有收获

2010年02月14日17:4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金判坤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向香港球迷道歉,这次香港队的最大收获年轻队员积累了经验。

腾讯体育02月14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0:2输给中国队后,中国香港队以三战全败丢了十球没有一个进球结束了这次四强赛参赛经历。比赛后,香港队韩国籍主教练金判坤表示:年轻队员积累了经验,这是香港队的最大收获。

金判坤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又是向香港球迷道歉——这次参赛没有进球,需要进一步改善,我们也认识到了这点。队员们尽了全力,队员们今天防守不错,我是满意的。这次参赛的收获就是让年轻队员积累了经验,今后会进一步加强训练,作为职业球员还要继续努力。这次参赛对我们来说,是值得的。”

问: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有那些方面进步?你看到的队员那些方面有提高?

答:我们年轻队员积累了经验,这是最重要的一点。经过比赛后变得越来越强,也发现了一些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这是我们参赛前和参赛后的变化。

问:发现了年轻队员,19岁守门员叶鸿业怎么评价,有什么背景?

答:在东亚运动会守门员起了很大作用,十六七岁时候就在联赛里参加职业队。东亚运动会上还不错,和日本队比赛打得很好,和中国队比赛所以安排他首发。

问:香港队今后比赛计划

答:目前对我来讲,还没有长期规划,这次是我最后几场比赛。以后和香港足总进行谈判,看是否继续执教这队伍。

问:上次来日本比赛,香港队大部分队员都来自南华队,为什么?

答:南华队有一百多年历史的俱乐部,去年为了争取香港联赛冠军,俱乐部把很多好运动员集中在这里,我本人也是南华俱乐部的,和这队熟悉默契。国际比赛,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准备,这也是一种合理的方式。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