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华莱士两扣新意全无 山猫主将无缘扣篮决赛

2010年02月14日1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NBA全明星达拉斯周末进入第二天,而备受瞩目的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以及技巧挑战赛也将在今天正式上演。1984年,NBA开始在全明星周末设立扣人心弦的扣篮大赛。由此全明星赛也发生了质的飞跃,全明星周末的概念也由此形成。今年参加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四位球员分别是:香农-布朗湖人),德玛尔-德罗赞(猛龙),内特-罗宾逊尼克斯)以及杰拉德-华莱士山猫)。

第三个出场的是杰拉德-华莱士,作为本次扣篮大赛中最高的参赛队员,华莱士在比赛之前并未得到太多的关注。华莱士低调地走上场,然后在左侧三分线外开始运球助跑,进入三秒区之后,华莱士背对篮筐起跳,然后在口中也将自己的身体充分舒展,最终以与德罗赞相同的双手背扣结束了自己的表演,这次扣篮并未给现场观众留下太多的感觉,仅仅得到38分。

华莱士在预赛中的第二次扣篮仍然没有太大起色,缺乏新意的转身双手暴扣让他仅仅得到38分。而山猫主将也因此而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