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抢走詹姆斯风头 皇帝海报被挡等于没挂

字号:T|T

本报讯虽然近日大雪突袭达拉斯,但是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气氛依然非常热烈。达拉斯从机场就洋溢着一派全明星的气氛,机场航班信息旁就有电子广告屏宣传全明星赛。出了机场不远,一个巨大的海报悬挂在建筑物上,十分惹人注目。甚至连机场出口收费处的上面,也悬挂着全明星的横幅。

进入市区,大街上更是随处可见全明星的宣传:道路两旁挂着全明星的招贴画,火车站里贴着全明星的海报。写字楼的玻璃墙上则是德克·诺维茨基的形象,同一张海报下面还有勒布朗·詹姆斯的肖像。从远处看,詹姆斯的海报被其他建筑挡得严严实实,好像就是德克·人的全明星。当然,这里是达拉斯嘛,德克的城市!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