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悼念遇难运动员 周六禁止娱乐活动

2010年02月14日0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为了悼念库玛丽塔什维利,格鲁吉亚政府在周六(2月13日)这 一天禁止一切娱乐活动。与此同时,电视台不断播放库玛丽塔什维利生前片段,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告慰库玛丽塔什维利逝去的亡灵。

库玛丽塔什维利只有21岁,作为无舵雪橇选手,他是祖国的骄傲。就在赛前一次训练中,他意外受伤,当时雪橇的时速是90公里,他在一个270度转弯时被弹出雪橇,高速运行的雪橇重重地将库玛丽塔什维利甩出并撞在了轨道旁边的柱子上。事故发生后,医护人员在为他进行急救后,由直升机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可最终,库玛丽塔什维利经抢救无效死亡。

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作为嘉宾,应邀来到温哥华参加开幕式。库玛丽塔什维利遇难后,他表示万分悲痛,并在第一时间向库玛丽塔什维利的家属表示慰问。与此同时,格鲁吉亚奥委会表示,今后每年会当地的滑雪胜地巴库利阿尼的运动场举办一次雪橇比赛,用这样的方式来纪念库玛丽塔什维利对这个项目做出的贡献。

(里奥)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