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脚踝伤情尚不明朗 飞侠:我不会带伤打球

2010年02月14日06:2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科比自1997年新秀赛季以来第一次缺席全明星周末活动,他相信这次休战也许是一个良好的契机。

科比脚踝伤情尚不明朗 飞侠:我不会带伤打球

科比:我不会带伤打球(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媒体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目前的伤势尚不明朗,至于何时才能重返球场,目前仍是个未知数,脚踝的伤势已经让他铁定确定缺席全明星赛正赛。

科比表示自己的脚踝正在接受“全天候”的治疗,他透露自己的背部的感觉已经有所好转,而右食指则没有太多可以做的。科比之前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好在迎来了全明星周末的假期,他至少可以休息10天时间。这是科比1997年新秀赛季以来第一次缺席全明星周末活动。

科比相信这次休战也许反而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他表示领跑西部联盟的湖人正在正确的轨道上。

“毫无疑问,我会比前一场比赛更加健康,所以这是积极的一面。”科比说道,“我不会再一瘸一拐,不用再瞻前顾后,我能像赛季初那样充满激情地去打球。”

“有时候人们总是会逞强,展示自己的匹夫之勇,其实这是愚蠢的作方法。如果带伤打球会让情况变得更好,那么我会继续打下去。不过事情并非如此,所以我不会这么做。”科比表示。(旋木)

相关新闻:

科比驾临助威技巧大赛 戴墨镜携瓦莉莎观战

视频:NBA绝世好爸 科比与可爱女儿温情相册

组图:全明星活动 伤员科比不忘为游戏代言

组图:西部明星队训练 科比大牌仍是媒体焦点

科比奥尼尔达拉斯斗气 “OK”争相办狂欢派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