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垫底洛佩兹无心玩乐 6分4犯成小老弟陪衬

2010年02月13日13: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3日,在今天进行的全明星新秀赛中,本赛季战绩联盟垫底的篮网队,当家球星洛佩斯成为唯一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然而本场洛佩斯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在比赛开始后布莱尔跳球,帮助二年级队拿下球权,随后洛佩兹又眼疾手快断下布莱尔手中的球,随后助攻比斯利,后者上篮轻松得分,双方战成15-15,而随后双方表演不断,各种空接暴扣让球迷们大呼过瘾,而洛佩兹自然也不甘示弱,在接威斯克布鲁克的一记妙传,洛佩兹如同神兵天降,接球后暴扣得分,帮助二年级队以39-42追进比分,而这也是洛佩兹上半场的唯一亮点,在上半场结束后,一年级队就在埃文斯和詹宁斯的带领下以67-55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洛佩兹仅仅拿下2分和4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洛佩兹继续出战,似乎篮网的战绩影响了洛佩兹娱乐的心情,在威斯布鲁克上篮不中后,洛佩兹虽然奋力抢下前场篮板,但随后补篮不中,让布莱尔拿下篮板并长传送出助攻,詹宁斯轻松上篮命中,而二年级的洛佩兹自然不甘让布莱尔在眼前嚣张,随后与梅奥心有灵犀,又是一记势大力沉的空接,让篮筐不禁吱呀作响,打入这记空接暴扣后,二年级队还是以65-80落后,而洛佩兹随后又没有跟上布莱尔的步伐,让后者轻松投篮的得分。

在下半场还剩7分29秒时,洛佩兹表现出了不俗的防守意识,一记大帽扇掉了布莱尔的上篮,可惜随后的空接扣篮不中,错失继续得分表现的机会。而埃文斯的突破又造成洛佩兹犯规,显然他对与埃文斯这位能突善投的选手也很伤脑筋,而随后洛佩兹在没有为我们贡献精彩空接扣篮,虽然拼抢积极,但屡次被吹争抢犯规,最后3.3秒还被布莱尔打了一个2+1,将布莱尔也推上了新秀赛MVP的宝座,全场比赛仅得到6分7个篮板和4次犯规,篮网第一人看来这个周末过得并不愉快。

(黄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