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新秀赛一年级告捷 一朝凯旋告别七年痒

2010年02月13日12: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3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新秀赛今天盛大举行,以詹宁斯和埃文斯为首一年级新秀挑战以比斯利威斯布鲁克带领的二年级新秀,最终一年级以140比128战胜二年级。国王队的埃文斯拿到了26分和6个篮板,荣获本届新秀挑战赛的MVP。

一年级方面,詹宁斯拿到了2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尔得到了22分和23个篮板,埃文斯拿到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登有22分和5个篮板。

二年级方面,比斯利拿到了26分和7个篮板,洛佩斯拿到6分7个篮板,威斯布鲁克拿到全场最高的40分还有5个篮板和4次助攻,梅奥有8分10次助攻入账,加索尔和乐福各有10分和12分入账,莫罗拿到了15分,埃里克·各得只得到了6分。

比赛分上下半场,分别为20分钟的时间。比赛开始后,二年级率先进攻,先由加利内力跳投命中2分,这边詹宁斯还以颜色,詹宁斯表现非常活跃,刚过半场就抢断二年级球员威斯布鲁克的球,一年级快攻,由科里突破单手暴扣!加利内力三分中得,布莱尔两分命中,比赛进行了有2分30秒的时候双方战成8比7。比斯利暴扣引爆全场,卡斯比拿到2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几经战平。

比赛进行到4分48秒的时候,比赛进入第一次暂停,双方首次换人。乐福一上来就用暴扣宣示着二年级的强大,二年以19比17领先2分。乐福篮下三点成金,巧妙将球投进,一年级这边弗林接队友妙传轻松放篮得手。一年级连续打进两球,将比分扩大到了27比23。上半场比赛进行了有一半的时候双方再次进入暂停,回来后二年级连续拿到4分。加索尔接队友吊下,扣篮再添2分。一年级不中,二年级的乐福与威斯布鲁克完成空中接力。二年级争抢防守篮板出现混乱,詹宁斯“渔翁得利”底线跳投命中,双方战成34比32。

詹宁斯不愧为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先是命中2分,再是抢断助攻队友空切篮下顺手拿到2分,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7分50秒的时候,二年级持续不中,一年级篮下再次送出精妙进攻,乐福和哈登完成空中杰里,由哈登在空中屈展拉杆将球送进,此时一年级已经领先达到5分。暂停回来时候,威斯布鲁克和洛佩斯就完成空中接力,轻松得分。一年级这边也有不错表现,埃文斯突破分球,科里跳投轻松命中,一年级以46比39领先,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5分50秒。卡斯比靠着对手突破得手,威斯布鲁克以同样的颜色还以颜色。布莱尔在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4分30秒的时候玩出花样,接队友传球,他将篮球砸向篮板,自己接球双手暴扣,全场为之欢呼!!!

之后,二年级如似梦游,连连不中。国王队的两个新秀,埃文斯和卡斯比联手拿到5分。二年级有所作为,埃里克·戈登接队友梅奥传球完成空中接力,为接下来的扣篮大赛热身,双方战成54比51。詹宁斯底线三分命中,戈登不中,弗林在二年级大个子们头上暴扣,这边洛佩斯和威斯布鲁克完成扣篮表演。在上半场结束还有24秒到时候,卡斯比力压二年级防守球员完成“科比式”翻身跳投,篮球划出高弧后稳稳命中。上半场一年级以67比55领先12分结束。

易边之后,比赛继续火热进行。詹宁斯先助攻埃文斯上篮拿到2分,二年级两次进攻不中,詹宁斯个人拿到2分,二年级的梅奥跳投为球队拿到2分,布莱尔接科里传球,篮下挑篮得手,比赛开始后一年级就打出了一波6比2的高潮,比分扩大为73比57。梅奥助攻洛佩斯完成扣篮,科里三分命中,一年级此刻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15分,距离比赛还有16分15秒,比分为80比65。洛佩斯单打,转身后将球投进,布莱尔不愧是马刺的希望,在两人的防守之下将球投进,威斯布鲁克持球突破连过三人单手放篮得分,双方比分为83比69。加索尔接队友传球,转身之后就单手抛进,还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不中。埃文斯后仰跳投命中,戈登还以颜色。

之后双方打得尽兴尽意,比分交替上涨。在比赛进行到第7分40秒的时候,埃文斯抢下篮板,自己带球一条龙突破内线将球放进,威斯布鲁克篮下放篮得手,打三分成功,双方比份额还差12分,一年级以92比80领先。卡斯比两罚全中,威斯布鲁克快攻内线,突破得手,一年级不中,二年级的乐福传球篮下的威斯布鲁克,后者放篮得手,双方分差缩小到了10分。之后,一年级连拿4分,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莫罗边线发球,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命中,卡斯比上篮得手,一年级得分上百。詹姆斯·哈登三分命中,二年级失误,詹宁斯抢断之后面朝篮筐,春暖花开,一年级连拿5分。乐福两分中的,在他的带领下二年级打出了4比0的高潮,双方比分为108比94。

威斯布鲁克和比斯利联手拿到6分,弗林诡秘传球哈登,后者外线将球投进。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20秒,比斯利在混战中跳投命中,双方战成114比102,杰雷布克拿到篮板,弗林强突篮下,再得两分。杰雷布科篮下扣篮命中,莫罗中投还以颜色,弗林快速突破,篮下再添两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50秒的时候比斯利篮下艰难得到2分,埃文斯以跳投轻松还以颜色,一年级保持12分的领先优势。科里再次命中三分,莫罗还以颜色,一年级不进,比斯利打出漂亮突破,将比分追至132比121。

布莱尔经过苦战之后,拿到篮板,挑篮得到2分。布莱尔最后时刻表现非常出色,连续抢到篮板,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3秒的时候罚球不进,自己抢到篮板,补篮得手。最终,一年级新秀以140比128战胜二年级。

双方首发:

一年级首发阵容:卡斯比、库里、布莱尔、詹宁斯、埃文斯

二年级首发阵容:比斯利、加里纳利、洛佩斯、梅奥、威斯布鲁克

一年级全部球员::埃文斯(国王),卡斯比(国王),科里(勇士),弗林(森林狼),詹宁斯(雄鹿),哈登(雷霆),吉布森(公牛),布莱尔(马刺),杰雷布克(活塞)

二年级全部球员:莫罗(勇士),比斯利(热火),戈登(快船),乐福(森林狼),洛佩斯(篮网),加里纳利(尼克斯),威斯布鲁克(雷霆),加索尔(灰熊),梅奥(灰熊)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