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IOC发表声明:对此深感震惊 正查找事故原因

2010年02月13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温哥华2月12日讯(记者吕长伟)距离温哥华冬奥会开幕还有几个小时,格鲁吉亚无舵雪橇选手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失去了生命。国际奥委会、温哥华奥组委与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迅速发表联合声明,对此事表示深感震惊。

国际奥委会、温哥华奥组委与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在联合声明中说,“我们正式确认今天上午在惠斯勒滑雪中心最后一次训练的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诺达尔意外死亡,这非常遗憾。诺达尔是在最后一个弯道的训练中发生意外的。医生无法挽救他的生病,他死在了医院里。”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主席罗格表示:“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他的家人,朋友和队友。整个奥林匹克大家庭都因这场悲剧发生的而震惊,这显然让比赛蒙上了阴影。”

温哥华奥组委首席执行官,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约翰弗朗表示:“每一个来温哥华的人都是为了他的奥运梦想,我们对此悲剧深感震惊,并一起向他的家属,朋友和队友表示慰问。”

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主席约瑟夫-芬特说:“这是一个可怕的事故。这是发生在体育运动中最严重的事情,我们的思想和整个雪橇家庭均与被此事震惊的人们站在一边。”

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所有训练都已经暂停,技术官员正试图找出出现事故的原因。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