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纳什短片寄语冬奥会 开幕式全明星赛两头忙

2010年02月12日2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短片寄语冬奥会 开幕式全明星赛两头忙

腾讯体育讯 温哥华冬奥会即将拉开大幕,斯蒂夫·纳什也坐不住了,他携众影星拍摄了一组宣传短片寄语冬奥会。与此同时,这名加拿大飞人还将担任火炬手,他已于北京时间2月11日返回祖国,接着要赶在14日全明星周末开始前前往达拉斯。纳什成为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

纳什参与拍摄的宣传片展示了温哥华的自然风光,还有不少具有当地特色的人文景色。纳什出场时,画面背景的左侧是一片高楼大厦,象征着温哥华的时代感与现代化气息。背景右侧测时波光粼粼的湖面,这预示着温哥华传统与现代兼具,交相辉映。

“无论你想发现什么,都能在这里找到,”画面中的纳什一脸笑意,他介绍着当地的风土人情,不断送上祝福,“当时候(冬奥会开始)一定要来这里。”

纳什可以称得上视频达人,此前,他曾和NBA球星巴朗·戴维斯以及“大鲨鱼”奥尼尔合作拍摄过短片,演技越发娴熟,不过与真正的演艺圈大腕儿相比,纳什仍旧尚显稚嫩。参与拍摄这部宣传片的,还包括迈克尔·J·福克斯、瑞恩·雷诺兹、金·卡特拉尔、莎 拉·克劳克兰等,都是一流的演艺巨星,与他们相比,纳什的笑容还略显生涩。不过这毕竟是友情客串,纳什正在征战NBA,还为温哥华冬奥会尽了自己的力量,作为东道主,他已算是尽职尽责。

纳什当然也有遗憾,担任火炬手,他负责将火炬传到温哥华市政厅,可是开幕式当天,他无法到现场——时隔一年,纳什再次成为NBA全明星,而且还被球迷选为首发。2月13日开幕式当天,他还要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所以他必须前往达拉斯,度过全明星周末。“短时间内往返于美国和加拿大,的确很辛苦,不过这样的机会太难得,所以很值得,”纳什说,“最困难的已经过去,我相信自己能完成使命,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与很多同龄人一样,纳什最喜欢的也是冰球,小时候,他曾经常跟同伴们走上冰球场一试身手。虽然常年在NBA驰骋,可一有机会,纳什还是会去冰球赛场看球。他觉得,加拿大是冰球场上的“梦之队”,而能够对加拿大队构成威胁的只有美国和俄罗斯

“这三支球队都有机会(夺冠),”纳什先是恭维了一番竞争对手,接着才道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不过我相信加拿大队最终会登上冠军领奖台,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我相信他们能做到。”

当冬奥会和全明星赛相遇,可真要累坏纳什了。

(里奥)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