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宣布孙吉永久转会 下赛季为绿城征战中甲

2010年02月12日1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申花官网消息,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上午,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申花球员孙吉将永久转会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其他相关手续将在今日全部完成,不过双方都不愿透露具体转会费金额。

申花队四大国脚以及孙吉的命运一直是休整期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此前,就曾有消息透露孙吉和杜威将有极大可能转会浙江绿城,11日浙江绿城庞大的谈判代表团就杜威和孙吉的转会问题与上海申花展开全面谈判,双方谈至深夜终于敲定了孙吉的转会事宜,至于杜威,目前双方仍处于谈判之中,请及时关注腾讯体育的相关报道。

28岁的孙吉于2002年进入申花一线队,与杜威等人同出自于徐根宝的有线02队,他与弟弟孙祥的“吉祥兄弟”组合深受上海人民簇拥,在申花效力的8个赛季间孙吉共在联赛中出场167次并攻入8球,是申花队的绝对主力。(一剑)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