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传郜林今日永久转会深足 身价成疑或成新标王

2010年02月12日00:29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上赛季艰难保级后,深圳队痛定思痛,决心引进一些高水平的球员。被上海申花列入抛售名单的郜林成为深圳队的新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从深足方面传出消息,今天(12日)深圳俱乐部将签下申花现役国脚郜林。在中超内援转会大门即将关闭当天,如果不出意外,深足将与申花方面敲定郜林的转会事宜,郜林将以永久转会方式加盟深圳红钻队。

2009赛季,上海申花以打包的方式租借了毛剑卿、巴尔克斯、陈雷三名球员到深足,三人成功帮助深圳队保级。这一次租借让深足方面尝到了甜头,在新赛季即将开始时,深足方面再次与申花进行了球员交流,三名外援跟随深足训练了一段时间,深足俱乐部也表示比较满意。

不过,在引入内援方面,深足俱乐部很早便将目光投向了申花现役国脚郜林。在与申花俱乐部经过一番商谈之后,深足方面在11日传出消息,12日的中超转会截止日,将是深足与申花俱乐部签定郜林转会合同之日,郜林将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深圳红钻队。

郜林的能力有目共睹,目前,他正随国家队征战东亚四强赛,在2月10日的中韩大战中,郜林为国足攻入一球,个人状态非常好。另外,郜林与申花老板朱骏之间的矛盾也是被外界广为流传,加上郜林与申花的合同很快到期,因此,他转会深足朱骏一直都是开绿灯放行的态度。不过,朱老板肯定会在郜林身上赚一笔。

2009年年初,申花俱乐部高调宣布把队内本土第一射手郜林挂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郜林,曾每天给申花投资人打10个电话,讨要说法,但后者从不接郜林的电话。随后,形势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申花主动联系郜林,希望这名实力派前锋尽快签订长约。一年后,郜林再次成为边缘人物。

至于郜林的转会价格是多少,深足方面表示不方便透露,在事情没有最终达成的时候,深足方面一向是非常谨慎。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郜林的转会价格一定不是小数目。有相关消息称,郜林的转会价格称得上天价,而他更有可能成为今年转会的标王。

值得一提的是,深足愿意花大价格引进郜林,除了他自身的能力之外,曾被视为深足主帅热门人选的王宝山也极力向深足俱乐部推荐郜林,最终坚定了深足的态度。(躲猫猫)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