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飞翼又为同一恶疾埋单 C罗二世不等于C罗

2010年02月11日08: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无论是朴茨茅斯还是阿森纳,连续两场比赛,纳尼都在对手禁区内用自己穿花绕步的盘带过人将对手弄得晕头转向,并让对手连续送上“乌龙大礼”。不仅如此,自打1月和伯恩利的联赛中被老爵爷“解禁”复出,纳尼每场比赛都表现出更出色的状态,似乎让人们重新相信当年收购他作为第二个C罗确实不是妄言。但就在本场曼联做客维拉公园球场的比赛中,纳尼却在上半时开场30分钟因为双脚飞铲而被红牌罚下。

事实上,在纳尼犯规前,他的表现可以说是一直被对手压制的曼联队中最出色的。开场后纳尼操刀主罚了大禁区线前的一个任意球,若不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维拉门将弗里德尔反应迅速,恐怕纳尼早早就为曼联队在逆境中取得领先。本场比赛纳尼被老爵爷安排在新设计的433阵型中主打右路,这和上一场对阵朴茨茅斯主打左路又有所不同,这其中充分体现了弗格森对于弟子边路能力均衡的信任,事实也的确如此,曼联队扳平比分的进球也正是来自球队右路发起的进攻,老爵爷的布置似乎又是一个英明的决定。

但一切都随着第28分钟主裁出示的红牌而改变。当时纳尼在前场一次失球后匆忙的回追,慌忙中无意识的飞起自己的双脚铲翻只是上来争球的米尔纳,主裁见状立刻将纳尼拉到一边,无论鲁尼、卡里克等人怎样劝解,葡萄牙人还是无法逃脱领到一张红牌的命运。弗格森的战术很快便被变成了“一条腿走路”,《镜报》在线评论员贝尔伍德对此感叹道,“太可惜了,曼联失去了最大的威胁球员”。

而最终1比1平的结果,加上切尔西在客场折戟,更是让弗格森感叹关键时刻没有纳尼制造威胁的命运弄人。对此抱有相同观点的还有《天空体育网》,他们在赛后的评分中为仅仅出场28分钟的纳尼打出了6分的及格分,这对于一个早早吃到红牌的球员是不可思议的,而对纳尼的评价则是“在下场前是曼联队最闪耀的球员”,这和贝尔伍德的评价如出一辙。

对于纳尼本人而言,本场比赛开始前可谓是春风得意到了极致,弗爵爷亲自开口承认自己的弟子让自己对边路进攻感到放心,而纳尼也顺势卖乖的向《每日邮报》的记者道出“自己从没想过要离开曼联”。就连远走马德里的师兄C罗也在本周表示为纳尼在曼联出色的表现感到高兴。

但似乎就和当年C罗在世界杯上使坏让自己成为全英公敌一样,纳尼在本场比赛也为自己的不理智付出了代价。当年C罗在犯错后,弗格森并没有太多怪罪,反而是像对自己孩子一般的悉心教导,最终让C罗成就了“金球先生”的光荣,相信对纳尼老爵爷会拿出同样的耐性。相较刚来曼联队时,纳尼在自信和技术上都有所提升,但要真正替代C罗,让自己变得更成熟就是必须的,本场比赛的教训只能说是成长路上所必经的阵痛。(洛华)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