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复出时间确定 小天王三月加州重振旗鼓

2010年02月11日10: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复出时间正式确定 小天王三月加州重振旗鼓

  纳达尔在澳网中因伤退赛。 

  体坛网讯自从纳达尔在澳网对阵穆雷的1/4决赛中因伤退赛之后,西班牙人的伤势一直牵动着全世界球迷的心。近日,纳达尔的教练托尼·纳达尔表示纳达尔将在3月8日开始的ATP1000赛“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的比赛中复出。

  在离开澳大利亚之后,纳达尔回到巴塞罗那进行检查和治疗,西班牙的电视台连续几天都在新闻中专门对他的伤情检查和治疗情况进行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0日,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示,纳达尔目前伤势恢复良好,已经于本周一重新开始训练。

  托尼说:“纳达尔会在印第安威尔斯的比赛中复出,而是否参加3月4日到6日的戴维斯杯第一轮比赛则还未确定,这需要取决于他伤势的恢复情况,需要听医生的建议。”

  对于纳达尔新赛季的开局,托尼认为除了伤势的影响,纳豆的2010年开局其实很完美,“在澳大利亚和多哈,他都很好地融入比赛之中,他已经学会在硬地上如何打得更富进攻性”。托尼认为纳达尔为了适应不同的场地正在慢慢改变自己的球路,“尽管纳达尔在硬地场上也已经取得大满贯,但是为了适应场地而改变风格永远不是容易的事情”。

  2010年的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将于3月8日至2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2009年纳达尔曾在在这里捧杯。今年,伤愈复出的他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从这里开始新的征程。(汪天艾)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