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全队梦游66分“大不顺” 应加紧交易麦蒂

2010年02月11日07:35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火箭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66∶99惨败给热火,这场比赛不仅创下了火箭本赛季输分最多纪录,全场66分也是火箭15年来的单场最低得分。另外,这场失败也是火箭自从2005-2006赛季以来首度遭到热火主客场横扫。

火箭全队梦游

这是一场火箭全体梦游般的比赛,首节火箭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得分,首节结束火箭16∶24落后于热火。第二节火箭无论攻防两端都漏洞百出,上半场打完火箭31∶56落后于热火。下半场鸣哨没多久火箭队的巴丁格、布鲁克斯巴蒂尔就分别投入三分球,火箭将比分迫近。但热火开始稳住阵脚,韦德断球飞扣得分,理查德森两罚全中并投入三分,阿尔斯通远投得手,三节比赛打完火箭以55∶80落后于热火。

打到这份上,第四节已经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梦游般的火箭客场66∶99不敌热火。本场比赛,布鲁克斯16投仅3中为火箭拿下10分,斯科拉12分7个篮板,兰德里11分6个篮板,巴丁格10分12个篮板;热火韦德得到17分7次助攻5次抢断,哈斯勒姆14分14个篮板,小奥尼尔10分9个篮板。

交易麦蒂加紧操作

在全明星赛前经历如此惨败,让近来士气低落的火箭好像霜打的茄子一般没了精气神。幸好全明星周末期间他们可以好好休息一番,并总结得失教训想想余下的赛季该怎么办。但还有一个问题是不能逃避的,那就是如何交易麦蒂。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火箭交易麦蒂的行动也越来越明显。昨日消息,目前和火箭走的最近的球队还是奇才,尽管麦蒂日前表态自己愿意去76人打球,但根据一位内部知情人士透露,麦蒂最有可能的落脚点是纽约,与奇才、76人相比,只有纽约尼克斯才是真心实意想要麦蒂的球队。

又讯昨日,新泽西篮网客场97∶104不敌骑士,遭遇7连败,易建联得到11分8个篮板。本报记者赵蔚林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