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刘翔室内赛并无期待 2010年低调调整

2010年02月10日15: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报记者多米尼克·博诺报道

继德国杜塞尔室内田径锦标赛以7秒50夺冠后,2月7日,在斯图加特室内赛60米栏决赛中,古巴名将罗伯勒斯再次以7秒48的成绩轻松问鼎,这也是整个冬天60米栏的世界最好成绩。中国选手纪伟未能进入决赛,而在斯图加特现场督战的中国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则表示,刘翔将直接出战3月12日到14日的多哈室内锦标赛,此前,他不会再参加任何比赛。在这个传统的中国新年假期,刘翔选择了蛰伏!

冯树勇说:“虽然刘翔已能正常训练,但他脚部跟腱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在起跑时必须得小心谨慎,就像去年秋天他复出时我们看到的那样。”

现在田径迷们最期待的就是多哈世锦赛罗伯勒斯与刘翔的对决。冯树勇很低调,“比赛的前程从来不是刘翔的特长,但前程跑在60米栏中是至关重要的,刘翔当然有跑进7秒50的能力,但我对他在多哈的表现并没有特别的期望。我跟他说过,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最好的选手们过招。2月底,刘翔会在上海进行测试,看看情况再说,我只能说他去多哈参赛的可能性仅有80%。”

对刘翔而言,2010年是过渡性的一年,他将在低调调整中度过。他很可能整个夏天都不会离开亚洲,直到9月的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国际田径洲际杯。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