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鲁克斯已被热火吃透 湖人小牛可模仿灭火箭

2010年02月10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已经被热火吃透

小布已经被热火吃透(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火箭客场溃败给热火,首发控卫布鲁克斯今天面对热火严密的防守打得荒腔走板,全场33分钟的时间里16投3中仅仅只有 18.8%,三分球4次出手也只命中1次,全场比赛10分4失误,助攻、抢断和篮板都只有1次,另外犯规3次。

布鲁克斯本赛季两次打热火的时候表现都如梦游一般,1月16日主场输给热火的比赛里,布鲁克斯在36分钟的时间里12次投篮也只命中5次,三分球6次 投篮只命中1次,全场也是只有14分5助攻4篮板,失误4次。火箭本赛季遭到热火横扫,布鲁克斯在这两场比赛里完全发挥不出速度优势,再加上热火阵容里拥有对布鲁克斯知根知底的阿尔斯通,热火对布鲁克斯的防守相当到位。

热火队布鲁克斯的防守明显做了充分的准备,布鲁克斯无法冲到热火内线,布鲁克斯首次跳投就没命中。布鲁克斯虽然很快在第二次出手投篮中命中, 这也成了布鲁克斯首节比赛的唯一进球。首节比赛布鲁克斯根本无法摆脱热火的防守,单节5投1中只得到2分,其他数据全部为零,和他对位的阿尔斯通2投1中得到3分1个篮板。布鲁克斯上半场打得非常挣扎,上半场布鲁克斯10投2中仅仅得到7分1抢断,助攻数为0,出现3次失误。如果不是第二节比 赛还剩3分55秒三分投篮造成阿罗约犯规三罚全中,球迷几乎要将他遗忘。

阿尔斯通上半场虽然只得到3分,但是没有出现失误,布鲁克斯面对阿尔斯通的防守时没能及时地调整过来。在经历了梦游般的上半场后,布鲁克斯在 中场休息的时候并没有调整过来,第三节除开昙花一现的三分球再没有任何表现,今天的布鲁克斯不只是速度优势发挥不出来,投篮找不到准星,就连整个比赛的精、气、神都很低迷,毫无斗志。

第三节比赛最后3分钟布鲁克斯的糟糕表现成了他本场比赛的缩影,马虎大意的传球被理查德森断下,持球突破到内线上篮,结果吃到韦德的火锅。布 鲁克斯似乎在和自己较劲,越是投篮不进越是疯狂出手,连续的上篮被热火的防守粉碎后,布鲁克斯也结束了本场梦游一般的比赛。

热火成了布鲁克斯的克星,两次打热火总共28投8中只有28.5%的命中率,场均4次失误,三分球总共10投2中。热火两次围剿布鲁克斯成功,他们似乎 已经吃透了布鲁克斯与火箭的进攻,为NBA其他球队(尤其是湖人小牛这样在西部与火箭随时会较量的球队)封杀布鲁克斯,破坏火箭进攻体系提供了两场教学比赛。(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杨健:布鲁克斯遭冻结 阿帅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布鲁克斯已被热火吃透 湖人小牛可模仿灭火箭

先发:兰德里顶替阿里扎 布鲁克斯对位街球王

火箭评分:布鲁克斯仍为最佳 巴蒂尔又成罪人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