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阿联暴扣回应詹姆斯 篮网顽强紧追骑士

2010年02月10日0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篮网客场挑战骑士,目前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节,客队以72-78落后。阿联三节个人贡献9分6篮板,8投4中。

易地再战后还是康特尼-李率先命中,不过希克森詹姆斯很快还以颜色。而两队之后展开得分战,你得2分我还1球,阿联侧翼勾手不中后吉布森也出现两次运球,海耶斯正面投中后,篮网仍相差对手6分,59-65。

詹姆斯之后强行杀入内线造洛佩兹犯规,两罚全中,随即他又翻身上篮得手。不过阿联马上以强硬的姿态做出回应,他接洛佩兹助攻后上演暴扣,将比分追到62-69。

今天篮网表现的格外顽强,尽管随后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帕克两罚一中将双方分差拉大到10分,但康特尼-李侧翼投中,杜林又连得5分,比分变成了69-74。帕克三分不中后阿联又抢到一个篮板,洛佩兹造奥尼尔犯规后两罚一中,70-74。

或许骑士也难以想象,双方竟会僵持到这种地步。瓦莱乔造亨弗里斯犯规后两罚全中,但后者马上用扣篮还以颜色。三节战罢,双方还是只差6分。

杨威利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