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小法与巴萨达口头协议 今夏回归诺坎普

2010年02月10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小法与巴萨达口头协议 今夏回归诺坎普

英媒曝小法与巴萨已经达成口头协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0日,英国《电讯报》最新消息,英超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和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达成了口头协议,于今年夏天正式回归西甲。

作为皇马的喉舌,2月8日出版《马卡报》还在大肆宣扬,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将不惜一切代价引进枪手队魂法布雷加斯。但是仅过了一天,英国《电讯报》的最新消息又给皇马高层泼了一盆凉水。法布雷 加斯已经和巴塞罗那在今夏转会问题上达成了口头协议。抛开皇马高层死心不死心的问题,这个消息更具里程碑的意义是,英国媒体首次曝法布雷加斯离开的消息。

小法回归巴萨的事情,属于郎有情妾有意。而皇马却一直没有放弃引进小法的念头。09年夏天当皇马曾给小法报出过6000万欧元的价格,当时阿森纳方面就有默许放人的意思。只是后来皇马方面放弃了小 法,而买进了卡卡。所以如果只从经济利益方面考虑,将小法卖给皇马,阿森纳俱乐部必定赚的盆满钵满。但球员个人的意愿是必须要的,小法曾公开表示过回巴萨踢球。这一点毋庸置疑,小法身为加泰 罗尼亚人,又出自巴萨青训营,国家队好友又都在巴萨,而且巴萨的比赛风格也适合小法。所以,尽管皇马方面一再抛出橄榄枝,但是小法却从给予理会。而这次与巴萨达成的口头协议后,不知皇马高层 是否会放弃?

小法和阿森纳的关系则要明朗的多。在连续输给曼联和切尔西后,小法的去意已决。而在两场比赛后小法发表离开的言论也是越来越公开。至于阿森纳高层下狠心为枪王开出的队史最高合同——5年3000镑 ,也留不住小法回归巴萨的心。也许,连教授温都觉得给小法新合同,只不过是挽留小法形式上的面子工程,而没有实际意义。所以曾向皇马巴萨公开发表声讨信的温格,如今也坦然的面对小法必离开的 事实。

法布雷加斯与巴萨达成口头协议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几个月后巴塞罗那的安身之所。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小法正在联系自己未来的新房子。有传言巴塞罗那俱乐部也将在小法找房子上给予很大帮助,这 也不难理解,生活安稳后才能安心训练比赛。

如今,法布雷加斯今夏回归西甲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就只差阿森纳高层点头放人。按着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小法想与阿森纳和平分手,不想把关系闹僵,并且希望得到枪手球迷的祝福。这 的确是小法的性格,但是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来说,小法这招软刀子杀人更具威力,阿森纳根本没机会撕破脸强留小法。所以阿森纳莫不如做个顺水人情,何况巴萨为了体现引进小法的诚意,已经把转会费 增加到5000万欧元。

另外,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则在小法与巴萨达成口头协议之后不久,便曝出巴萨为小法准备的合同。双方将签约5年,小法将得到税后650万欧元的年薪。按着该合同细则计算,小法5年得到3250万欧元,而阿森纳提供的5年3000万镑(折合约3500万欧元)的合同。很明显阿森纳的合同比巴萨的要优厚。但是按着该报的观点,小法不惜经济上蒙受损失,也要实现冠军梦。(wad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