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交易出现新进展 骑士76人谁会成新东家

2010年02月10日08: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0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消息。之前一直沸沸扬扬的斯塔德迈尔的交易去向目前终于露初一些端倪。克利夫兰骑士费城76人成为最有希望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达成这笔交易的两支球队。

克利夫兰骑士将为太阳提供两个性价比最高的合同,以避免太阳缴纳奢侈税。其中骑士最合适的人选是年轻前锋J.J.希克森和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他们可以在尽量保持太阳现有战斗力的水平下,降低他们的工资总额。

比起骑士队,费城76人在阵容上可以给予太阳更多帮助。伊戈达拉,马利斯·斯贝茨都是太阳心仪的人选,甚至还有可能是介入第三方的活塞队球员本·戈登。

现在谈判交易只剩下了最后一个问题。那就是最近斯塔德迈尔宣布,他可能不会选择在本赛季跳出合同,而选择接受下赛季他1770万美元的肥约。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