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韩对抗国足白衣上阵 末轮战香港依然白色

2010年02月09日23:4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去年年底,中国队比赛服装改款后,曾经连续穿着红色球衣打了三场比赛。不过,来到东京参加四强赛,国家队则将穿白色服装打满三场比赛。

腾讯体育02月09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明天中韩比赛,中国队依然是和首轮比赛一样穿着白色比赛服参赛。14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把选择红色比赛服的机会让给了中国香港队。这次四强赛,中国队将穿白色比赛服打完所有比赛。

红色是中国队参加比赛的主色。去年年底,中国队比赛服装改款后,曾经连续穿着红色球衣打了三场比赛。不过,来到东京参加四强赛,国家队则将穿白色服装打满三场比赛。按照赛程安排,6日首轮比赛,东道主日本队是主队,他们选择了传统的蓝色比赛服,中国队只能选择客场比赛的白色比赛服。明天的次轮比赛,中国队是主队,但是依然选择了白色比赛服,韩国队选择了红色比赛服。

14日最后一轮比赛,因为是大年初一,中国队想选择喜庆的红色比赛服。不过,中国香港队也有这样的考虑。最终,还是中国队再次放弃红色比赛服,还是以白色服装来映衬中国香港队的红色服装。“我们和中国香港队是兄弟队伍,当然不好意思去抢红色比赛服了。”今天下午在训练场,领队蔚少辉这样解释大年初一国足白装上阵原因。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