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人民网:中国女足让人看不到希望

2010年02月08日09:30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中国女足让人看不到希望

同样是打日本队,中国男足打出了精神风貌,平得很有内容,女足姑娘们却毫无生气,输得让人绝望。

记不清这是中国女足最近第几次输给日本了。纵观全场比赛,女足队员们并没有发挥失常,但正是如此,才让我们觉得揪心。面对日本队,这支十几年来都曾踩在脚下的球队,我们竟然一输再输,现在已经不再为负于对手而感到意外。从这支中国女足,我看不到任何重返世界一流的希望。

队员们的斗志涣散。全场比赛,面对控球能力超过我们的日本队员,我们只能在那里徒呼奈何,我们直到第88分钟才由毕妍领到第一张黄牌。队员们踢得过于中规中矩,缺少血性。其实我们相比日本队,不论男足女足,身体上都有优势,这回男足聪明地利用了这一优势,女足却没有。

还有就是两失球。日本队的这两个进球完全是拜中国队所赐。上半场的任意球,中国队不知为何人墙里就是露出那么个空隙,让对方球员瞄准空隙提出世界波。第二个球失误得更加让人哭笑不得,后卫队员直接把球顶到对方脚下,让对方在禁区内轻松推射得分。

我想问,队员们场上的注意力集中在了哪里,既然技不如人,为何还如此涣散,为何还不能把气势打出来。

您是否满意中国女足在本次东亚四强赛的表现?
0
0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