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连遭筋膜炎侵袭 后卫吉布森或将因此夭折

2010年02月09日09: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9日,公牛队新秀前锋泰·吉布森在近期的采访中告诉记者,他有一小部分可能会因为足底筋膜炎而缺战今年的新秀大赛。不过,目前他还是决定继续带伤参加比赛。

“我仍然还会继续参加比赛,”吉布森说,“帕克森和我讨论了这个问题,虽然我的出场时间受到了一些限制,不过我仍然考虑在周末全明星的比赛我要不要上场,这个,到时候再看吧。”

吉布森指出,他的队友乔金·诺阿也患上了足底筋膜炎,不过,诺阿选择了一些积极的疗法,而这也意味着诺阿将会缺席一段时间。

“他接受了一些比较积极的治疗,因此他可能会缺席一段时间,”吉布森说,“我听说那是一个非常难受的过程,他们也希望我能够接受这样的治疗,但是那肯定得缺席一段时间。”(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