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排行榜:骑士居首湖人出三甲 火箭第15位

2010年02月09日00:0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骑士居首湖人出三甲 火箭第15位

骑士依旧强势湖人走低(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克里夫兰骑士仍然位列榜首,洛杉矶湖人滑落到第四名,休斯敦火箭上升三名提升到第十五位,新泽西篮网则继续安然垫底。

第一名:克里夫兰骑士,41胜11负,上周第一名

骑士已经取得了11连胜,在击败纽约尼克斯之后,骑士过去九场比赛让对手每100次进攻仅仅得到95.2分,在防守方面继续得到提升,而过去10场比赛里奥尼尔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5%。

第二名:犹他爵士,31胜18负,上周第五名

基里连科继续在比赛中打出华丽的数据,球队的排名也因此而得到了提升。过去八场比赛中基里连科79次出手命中52球投篮命中率高达72%,而爵士也在继续他们的强势连胜。在这周四爵士将会同湖人交锋,这场比赛对于他们的定位至关重要。

第三名:丹佛掘金,34胜17负,上周第三名

掘金目前保持着对湖人2胜0负的战绩,而即使没有了卡梅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他们依然在同爵士的比赛中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下周掘金依然将会面临一轮背靠背的重要比赛,在周三他们要同小牛交锋,而周四的对手则是马刺。

第四名:洛杉矶湖人,39胜13负,上周第二名

湖人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击败了开拓者,但是周六输给掘金的比赛仍然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掘金的手感在那天实在是太过出色,但是湖人同掘金比赛中的防守也确实相当的糟糕。

第五名:奥兰多魔术,34胜17负,上周第四名

卡特已经走出低谷了么?过去的一周里卡特场均能够得到19.3分,在上周三同雄鹿的比赛中打出了准三双的数据。而在昨天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13投7中砍下20分的他也帮助球队击败了强大的对手。

第六名至第十四名分别是:雷霆,老鹰,凯尔特人,开拓者,马刺,猛龙,太阳,小牛和灰熊。

第十五名:休斯敦火箭,27胜23负,上周第十八名

火箭在过去六场同东部球队的比赛中输掉了五场,其中还包括四场在主场的比赛。在同西部球队的战绩当中火箭要比排在他们前面的球队中的四支更加出色,但在和东部球队的交锋中他们确实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第十六名至第二十九名分别是:黄蜂,山猫,雄鹿,公牛,热火,76人,步行者,快船,奇才,森林狼,尼克斯,活塞,国王和勇士。

第三十名:新泽西篮网,4胜46负,上周第三十名

哈里斯最近的发挥有所回勇,在同活塞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4分和14次助攻,然而这依然无法让他们去赢得任何一场胜利,不知不觉中篮网又已经五连败。(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NBA球队实力榜:骑士高居榜首 火箭下滑四位

NBA实力榜骑士占稳榜首 火箭跌幅最大至第18

官方实力榜:骑士蝉联榜首 火箭暴跌至第18

论坛推荐:

精明的莫雷,请再给麦蒂一次机会 巴蒂尔阿里扎做麦蒂的促销品,值吗?

全明星加油站,拷问火箭二三事 从此不会再看没有T-mac的火箭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